讲经网 / 热点新闻

能开法师在无锡巡讲活动闭幕式上的发言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5-07 15:31

 

尊敬的各位领导、大德法师、各位善信居士、来宾朋友们:


大家下午吉祥。中国佛教协会2017讲经巡讲团江苏站的讲经活动,就要圆满闭幕了。一天的讲经,让我们领略了讲经法师们高深的智慧,他们逻辑清晰、辩才无碍,显示了各位法师学识之渊博、修持之功夫。他们妙语连珠、契理契机,对教义有着正确的理解和深刻的体悟,他们对时代脉搏把握到位,讲经中应机予药。让听众欢喜、生信、断恶、入理。

 

这场法味具足的盛宴,本人也如饱餐王膳,意犹未尽。此时此刻,我的内心无比欢喜,感激之情无以言表。在此,我谨代表江苏省佛教协会和无锡市佛教协会,对中国佛教协会演觉大和尚等诸位大德法师一行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各位大德法师能常常来江苏、常来无锡,指导和加持我们。使我们江苏佛教、无锡佛教能够在各位大德法师的加持下多多进步,多出人才。

 

 我们还要感谢祥符禅寺常住大众,以及每一位付出的义工菩萨,是他们无私的奉献成就了这场殊胜无比的讲经法会。成就大众听经闻法,实在是功德无量的事情,感恩你们、也随喜你们的功德。

 

最后,我衷心祝愿在座所有高僧大德,居士善信、和来宾朋友们,六时吉祥,早证菩提。阿弥陀佛。

浙ICP备12015887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7043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浙(2022)0000070
2016-2021 ©